close
今晚9月18號!!感覺快到零下了,補習班冷氣一直吹著頭,台上老師笑的跟阿呆一樣,"呵呵呵呵~~~~"在台上自HIGH,幾次我也冷笑了一下,只是挑了挑嘴角,統測有考國文,不過這節課沒什麼人專心,包刮我.........,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,我只是注視的第二排左邊第三跟第四的座位,是一個熟悉的臉孔,是過了很久沒錯,不過依然.....有那麼點心酸,只記得當初,那一年的時間都投注在"她"身上,如今過了一年,連我自己也漸漸淡忘我付出什麼給她,她應該也不會太在意,"呵呵呵~~~~"我也用同樣的聲音苦笑著,想到這些時間就好慢,冷氣也越來越冷~~~~,手上握著一枝筆,在筆記本上遊走......,無意間寫下了 "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" ,自己也不解為何這樣寫????應該是......寫給他們吧....,是不是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擁有??看來好像不是,千明呢?她怎麼說??要擁有千明??難阿.......,不過我還是可以放肆的喜歡她,只不過她不知道,搓著手掌,像是安慰自己,在下課的人群裡,我盡量躲開......那不必要的畫面,慘的是我剛要牽車就遇見他們,她一直看我我也一直看她,餘光中她男友視線轉向我,為了避免他們不必要的紛爭,懂事的我帶起安全帽加速逃離,今晚9月18號風有點寒,風吹紅了眼,儘管視線多麼模糊,我還是看見了另一個"她",站在騎樓下,那臉孔好熟悉,我停下了,雙黃線迴轉,躲在路口偷瞄,不過.....看不到= =!!心想要不要過去認她??還沒決定油門早已轉至時速40,又經過一次,我......只是看了看她,可能是來不及做心理準備也不敢去認吧,85度C旁的紅路燈我停著, "回頭去看一下好了......." ,這.....也只是想想,今晚的回憶被一次挑起......,現在10點48分,我還在沉澱著那些從前......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